close

1373135296-3355834471_l  

CR:LOGO

 

感覺我的體溫瞬間上升好幾度,不知所措的我只好緊閉雙眼,並把頭別向另一邊。

只聽到他輕輕的笑了一聲,用他溫熱的手把我的臉轉正,然後在我耳邊輕道:「妳真的很可愛耶!大家都說我花心,你就真的相信了嗎?我還真是傷心呢。那是因為我一直拒絕她們的表白,可能她們得不到就想毀掉吧。到處傳說我很花心。告訴你一個祕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告白,而妳是我的初戀呢。」

 

 

語畢,

他在我的額頭上輕啄一吻,很快的就離開了,很輕很溫柔,卻在我的心中烙下了很大的一個印記,足以讓我的體溫在繼續上升。

 

 

我把眼睛張開來,因為閉著太久,剛睜開有些失焦,我用朦朧迷離的眼神看著他,而他用真摯堅定的眼神回應著我。我們就這樣相視而立。

持續對視一段時間後,他突然開口:「阿系,別用這種眼神看這我啊!這樣我會很想把妳吃掉的。」

 

 

說完,他又吻了我一下,但跟剛才的不一樣,現在他吻的是我的唇。他的吻一樣很輕,可是這次卻很久,看著他閉上眼享受,我也跟著閉上眼。我們感受著彼此最真實的溫度。不過他似乎沒有要結束的意思,直到我快喘不過氣時搖了他一下,他才將我放開。

 

 

「對不起啊!嚇到你了嗎?我不小心忍不住了...」他說。

「啊!笨蛋,那可是我的初吻欸!」我稍稍的推開他。

「那也是我的初吻啊!所以啊~你要對負責哦。」只見他露出迷人的笑容沒想到他又用手把我拉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

「誰...誰要對你負責啊!明明就是你自己先吻上來的。」我害羞的低下頭,小聲滴咕著。

「這樣啊~沒關係,那我會對你負責的。」因為我們的近距離,他當然有聽到我說的話。然後又將我的頭抬起,一臉奸詐的說著。

 

 

我只是看著他,並沒有回應。

 

 

3、2、1、沒有拒絕 那就是接受囉!」他笑到兩顆虎牙都露出來了。

「我...我不知道啦! 呀! 你做什麼! 快把我放下來!」他高興的一把將我抱起,還轉了一個圈。

 

看到他笑得那麼開心,我竟然也有一絲的喜悅,嘴角輕輕的上揚。

 

他放下我之後,我馬上衝去拿手機和包包,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出教室。

「啊~真是可愛~親愛的~~我明天放學會去接妳哦。」他一開始有些許驚嚇,後來只聽見他在我身後大喊。

 

我依然沒有回應,只是一直跑著.....

 

跑出了學校之後,我漸漸放慢速度。

「呼...還好他沒有追上來。可是 我就這樣答應他真的好嗎?」我摸著那顆躁動不安的心問著自己。

 

 

雖然被告白過很多次了,但心裡有這樣悸動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啊~我不知道啦!李慕妍你這個傻瓜,怎麼隨便就跟別人交往。」我打一下自己的額頭,卻想起他剛剛的那個輕吻,似乎還有著餘溫。

 

 

如果....

他真的能夠帶給我快樂...

接受他,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奪走....。

 

--------------------------------------------------------------------

終於又更了一篇。

這篇其實是因為友人的催促才更新出來的。

我的龜速更文啊

 

然後這星期收到了很多的正能量。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首先

逼逼~~

謝謝妳((撲

妳的回覆我真的很感動。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有人一直陪著我。

 

11~

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泣

也許某一天妳會發現這裡。

所以我打出來了~

很謝謝妳對我的鼓勵,我會努力相信並有信心的。

 

還有

來到這裡的親辜們~

你們來到這裡看文是我很大的動力。

 

最後~

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哦。

我都會認真閱讀後一一回覆大家的!!

謝謝。我們下次見。

 

 

雖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渣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