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E Y !   Y O ! EVERYBODY ! I'm 渣ying.

快戳快戳繼續閱讀###

 

 

其實這是一篇自介文無誤.

開頭弄得自己好像有病一樣xDD

 

說真的有點不知道要從哪裡介紹起.

那就先來說說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契機好了

在之前還沒辦帳號的時候我就常常來痞客看文章了(大概有半年之久了吧)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也想要開始嘗試寫文

然後就這麼不小心的開了這個部落格

其實這個部落格主要是我耍花痴的瘋狂之地.

Love,Unlimited.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謝謝這些時間有來這裡光顧的朋友們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文章能被多少人看到 你們的來臨 是我很大的動力

還有請原諒我久久更文一次 因為時間上的種種不允許....

然後我自己覺得寫得有點爛 所以一直處於無限修改輪迴中 米阿內唷

 

 

再來說說我的本命

從各種角落(?)就可以發現我的本命是INFINITE無限啊

是一枚團飯來著

然後私心哈特王子南優鉉(其實最近有一種快要被某萌萌洙圈走的跡象 但是堅強的我把持住了)

1328630060-1138760851  

送上南撒嬌的腹肌 啊啊啊這腹肌 我也是醉了

 

 

再來是關於我的各種訊息

我來自台灣是宜蘭孩子(MIT保證優良)

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真的是超級粉紅控 基本上能粉的都粉了(文具.小物.包包bala bala) 部落格也是無意識下就變成這副德行了xDDD

然後星座是天秤 個性也是標準天秤

只是....優雅與氣質不知流浪去哪了

我非常好勾搭,是瘋子一枚,有事沒事(?)都可以來找我閒聊哦

 

差不多就介紹到這裡拉.

最後奉上我的Instagram:YING1o12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嘿(到底誰會對妳有興趣)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渣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