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135296-3355834471_l  

CR:LOGO

 

<第1章>

2012/07/20夏

 

今天下午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跟音樂老師借了教室的鋼琴來發洩一下,突然!手機響起,原來是那個賴皮鬼林沛盈打來的。

「喂~慕慕~快來勤憶樓二樓的廁所救我!我的衛生紙用完了啦!」

「要上廁所之前怎麼不先檢查有沒有帶,真的很受不了你欸!」

「齁~拜託嘛~我明明就記得我有帶啊!可是我現在都找不到......慕慕拜託妳啦!」

「好啦!妳在那邊等我一下我去找妳。」

果然一接起又是一陣求救的聲音

沛盈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她總是這樣 ,個性超級迷糊,什麼都會忘,就是跟男友的約會不會忘

這下可好啦~勤憶樓離音藝樓很遠要先繞過辦公大樓才會到,林沛盈!我看你這輩子欠我的,永遠還不完吧!

 

 

-----勤憶樓2F女廁-----

「沛盈妳在哪裡?我來了!」

「慕慕~我在第二間謝謝妳~還是妳對我最好了!」

♢♢♢沖水、開門聲♢♢♢

「吼~~林大小姐,我可不可以拜託妳照顧好自己,不要老是讓我到處跑,每次都這樣,要是以後我不在了怎麼辦......

「唉唷,慕慕妳人最好了嘛~哪......之前明明說好要讓我一輩子賴著妳的,妳怎麼又說這種話啊......」沛盈一副快要哭了的樣子

「好啦好啦!我永遠都在,妳不要又露出這種表情,我最受不了妳每次都這樣撒嬌。」

「耶~慕慕最好了!我最愛妳了!」聽到我說的話,沛盈馬上收起要哭的臉,露出她迷倒眾人的可愛笑容

「沒事的話那我回去彈琴囉!妳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吧?!」

「摁,沒問題!妳繼續彈吧!掰掰~明天見~」

唉......這個人怎麼都已經21歲了,還老是像個孩子一樣 ,算是我認了吧!從小就寵她.......

 

 

-----回音樂教室的路上-----

嗯?!我剛剛離開的時候不是有關燈嗎?為什麼教室感覺有點亮?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耶~今天的夕陽好美哦~

可能是夕陽的關係吧......

正當我這麼想著......打開門......。

 

「呀!!!!!!」

我大叫了一聲,因為教室裡面站著一個人,手上抱著一束花,地上用蠟燭排了一個愛心

 

「李慕妍..我...我...喜歡妳很久了!以後就由我來保護妳吧!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那個人說話了,他是南優鉉,跟我同一個系,聽說系上很多女生都仰慕他

 

「噗哧!哈哈哈!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笑了,天啊!這是什麼老套的告白方式,而且他好像很緊張,講話都結巴了。

 

嗯...妳笑什麼啦!我第一次告白,很緊張耶!」

他圓圓的臉瞬間脹紅到耳根,眼睛水汪汪的,好像快哭了!

 

 

說真的...其實...還蠻可愛的......。

 

 

 

「第一次?可是我聽說你之前換了好幾個......欸!!!!!!」

 

 

 

突然!!

 

 

 

一股很大的力量把我壓在牆上!!

他的臉離我好近好近;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雖然不是很大,但卻像黑洞般的吸引人,似乎想表達什麼......鼻尖輕輕的碰觸我的;雙唇就快要吻上

整個人距離我不到3公分,好像都聽得到對方的心正「噗通!噗通!」的跳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是壁咚!!!!

 

對不起!!過了這麼久才更文.....終於生出第一章了 T T!!!

看起來....好像比序長了許多....

其實這篇我自己寫得蠻開心的(有病嗎xD)

因為沒有讓人傷心的元素

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好希望這份幸福能維持到永遠永遠......

 

但這畢竟是虛擬的

現實呢?

最近一直在思考

從出生到現在這個人生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

來到這世上每個人身上都肩負著一個任務吧!

以及關於未來要升學帶來的壓力 .....

好多好多的問題....旋繞在我的腦海裡.....有點小低潮吧.....

所以隔了很久才更文....真的抱歉!!!我會趕快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最後~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第一次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覺得無聊的話抱歉!!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渣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