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135296-3355834471_l  

CR:LOGO

2015/07/20 夏

 

我是李慕妍,正值花信之年,是一名正職的護士,在市區的醫院工作中,看到病人身體康復後的開心笑容,是我生活中很大的動力。

我也很喜歡唱歌,給我一把吉他就可以自彈自唱,偶爾上早班時晚上會到朋友開的咖啡店駐唱。

 

噢,對了。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的兩周年紀念日。我 跟 南優鉉 的兩周年紀念日。

 

2014/07/18 夏

 

大學剛畢業的暑假。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墾丁三天兩夜慶祝兩周年,行李都準備好了,再過兩天就要出發。

但是......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嘟....嘟....嘟....。」

我撥了N次他的電話號碼,卻都是空號,電話掛斷的聲音讓我接近崩潰。

 

 

南優鉉!!!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

 

他.....在今天消失了.....

-----------------------------------------------------------------------------------------------

哈囉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打完序之後發現,天啊!!!!也太少了吧!!!

好啦~~我之後會努力打長一點的 ((喂 這是應該的吧xDD

第一篇文章,有寫不好的地方請不要計較QQ

那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無聊的話抱歉T^T)

 

arrow
arrow

    渣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